培训动态
首页 >> 培训信息 >> 培训动态 >> 劳克瑞副校长带队参加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民田间学校师资培训班
培训动态
劳克瑞副校长带队参加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民田间学校师资培训班
2016-12-09 09:10:47 浏览:

11月6-8日,我校由劳克瑞副校长带队到南宁参加自治区农业厅组织的广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田间学校师资培训班学习。

  培训班上,首先由自治区农业厅科教处处长陈明伟做了重要讲话;其次区农广校教务部李振科主任解读农民田间学校建设操作规范;最后由自治区农广校覃国森校长讲解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问题与对策等;会务还安排学员参观了全国最美十大乡村——美丽南方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

通过边学习、边思考、边记录,参加学习的人员收获很大,获得了许多新的信息,拓宽了思路,此次培训将对我校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劳克瑞带队参加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民田间学校师资培训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