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首页 >> 培训信息 >> 培训动态 >> 我校参加百色市落实深圳帮扶百色劳务协作合作推进会
培训动态
我校参加百色市落实深圳帮扶百色劳务协作合作推进会
2016-12-06 10:17:15 浏览:

125下午,我校培训中心杨少波主任、招生就业办公室祁家军副主任,参加了在百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落实深圳帮扶百色劳务协作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该局就业促进科黄海科长主持,该局分管工作杨志国副局长部署了深圳帮扶百色劳务协作校校(企)合作相关工作。杨志国副局长结合自治区、百色市委、百色市人民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以及《中共百色市委办公室  百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百色市精准扶贫十个到村到户实施方案的通知》(百办通【201629号)要求,进一步落实《培训就业精准脱贫工作实施方案》,充分发挥人社部门在精准脱贫中的作用,加强全市贫困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技能工作,提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实现脱贫目标。结合市扶贫攻坚百日行动方案,决定在全市人社系统开展“百千万”结对帮扶精准脱贫工作而开展的深圳帮扶百色劳务协作校校(企)合作工作推进,希望与会人员回到单位后根据文件要求开展相关工作,为精准扶贫工作出力。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讨论。

DSE_ILHCS%)A8BIGDH(F5]K.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