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首页 >> 培训信息 >> 培训动态 >> ​自治区移民局到我校验收2016年水库移民培训项目
培训动态
​自治区移民局到我校验收2016年水库移民培训项目
2016-11-29 22:30:08 浏览:

11月13至15日,自治区组成绩效考核验收组,对我校2016年度依托学校培训水库移民项目进行绩效考核验收。验收专家组由自治区和相关市移民局领导、培训工作管理人员组成。

2016年,我校承担了自治区移民局委托的依托学校培训水库移民项目任务。4月份,我校与自治区移民局签订《委托培训协议书》,计划培训水库移民580人。

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培训工作。从4月13日至10月20日,共举办十一期水库移民就业技能培训班,其中有两期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九期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共培训了南宁、百色、河池、北海、防城港、桂林等六个市县的水库移民共594人,完成培训任务的102.35%。

IMG_40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