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2017年获得百农育才扶贫助学金学生名单公示
通知公告
2017年获得百农育才扶贫助学金学生名单公示
2016-11-29 11:28:44 浏览: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保障来自我市贫困县区家庭子女平等地接受更高更多更好的教育,根据百农校字〔2012〕44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由各班推荐,经学生科资助办审核,报基金会监管委员会审批同意,初步评选出王婷婷等35位同学荣获百农育才扶贫助学基金,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6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文字方式向学生科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务必提供所在班级、真实姓名以示负责,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学生科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情况和问题的个人反馈调查处理情况。

 

附件: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2016级百农育才扶贫助学名单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

百农育才扶贫助学基金会理事会

2016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