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首页 >> 培训信息 >> 培训动态 >> 我校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番茄、芒果产业2班外出考察学习圆满结束
培训动态
我校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番茄、芒果产业2班外出考察学习圆满结束
2016-11-25 16:38:37 浏览:

为巩固新型职业农民理论知识,进一步增强学员生产经营水平,11191124日我校培训中心及部分专业教师组织我校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番茄、芒果产业2班学员前往恭城县柿子产业基地、柿子种植专业合作社、阳朔白沙镇平岭村金桔产业示范基地、柳江县双季莲藕产业示范基地、柳江香葱种植基地、鹿寨葡萄产业示范园、来宾凤凰八一果菜示范基地、美丽南方生态乡村旅游示范基地、南宁八桂田园现代农业示范园基地考察学习。

每到一考察地点,学员们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园区(基地)建设及其生产、销售、经营、管理等详细的介绍。部分学员也就自己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难点以及其感兴趣的的话题与专家、管理者进行了咨询与探讨、互动。学员们通过边参观,边思考,边交流,边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增强了新型职业农民干事创业的能力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