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2016年扶贫捐赠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16年扶贫捐赠活动
2016-10-19 19:56:25 浏览:

2016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三个“扶贫日”,也是第24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了响应上级号召,10月1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扶贫捐赠活动。在捐赠仪式上莫荣军副校长传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扶贫捐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向全体教职工发出了捐赠动员,他指出,本次捐赠,本着自愿的原则,希望教职工弘扬扶贫济困的精神,积极进行扶贫捐赠,为贫困群众献出一份爱心,共建美丽新农村。随后,在学校领导带领下,全体教职工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当天共收到捐赠款3312元。

本次募捐活动,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扬了“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强烈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用实际行动传播了“爱心助贫”的正能量。据悉,所筹集的扶贫捐赠款将用于我校帮扶驻点贫困村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