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热烈庆祝第32个教师节
校园新闻
我校热烈庆祝第32个教师节
2016-09-12 19:52:09 浏览:

      一句句“老师您辛苦了”的问候,让老师感动不已,一首首“感恩”的歌声,一条条条“教师节快乐”信息问候,让老师甜透心田!


    

九月的校园,在阳光的照耀下绚丽夺目,美丽的校园里教师们神采奕奕,学生们文明有礼,到处洋溢着温馨而感人的气氛。校团委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组织同学们举行了以“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为主题的感恩教师节活动。活动内容包括:1、点歌,以班为单位为老师点歌送祝福语;2、信息祝福语,教师节当天,通过短信、微信、QQ等方式给老师送祝福寄语;3、出版教师节黑板报比赛;4、师生篮球友谊比赛;5、师生拔河友谊赛; 6、感恩展报制作:7、向退休老师送鲜花等活动。很多同学还亲手制作心意卡送给自己喜爱的老师。


    通过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使老师们感受到了特别浓的节日气氛,也进一步表达了全校教师 “爱我实小,共创辉煌”的共同愿望;老师们表示要“以实小人为荣”,要继承和发扬学校的光荣传统,与时俱进,以实际行动为实小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