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开学啦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开学啦
2016-08-21 19:51:22 浏览:

 8月21日早上,阳光明媚,蓝天白云,微风轻轻拂过芒果树林给校园带来阵阵荫凉,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在这样的好天气里迎来了新生入学的日子。

IMG_8305_副本.jpg

新同学们,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敞开怀抱迎接你,真诚地欢迎你加入这个承载着半个多世纪文化历史的大家庭你们带着亲人和师长的嘱托,带着梦想,从四面八方赶来,风云际会,相约“百农”在这里我们将风雨同舟,用蓬勃的生机焕发青春的活力,用纯真的心灵憧憬梦想的风景,用智慧的头脑谋划七彩的未来用勤劳的双手谱写华丽的篇章,炽热的心、切实的行动去感恩父母,感恩帮助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们

IMG_8297_副本.jpg

选择百农你不会后悔!这里有雄厚的师资,可以给予你学业上的任何帮助,助你成长;这里有现代化的实训场地,可以让你好好的锻炼你的技能,助你成才。今天你因为选择百农而感到骄傲,明天“百农”也会因你的成才而感到自豪。在此,我们为你们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期待着你们翩翩起舞。对于追逐梦想的人,生活也许是不完美的,却大致是公平的。相信明天你们一定会以优秀的品质、扎实的理论及过硬的技能从广西百色农业学校走向社会。

IMG_8312_副本.jpg

亲爱的新同学们,属于你们自己新的学习旅程已经开始,希望你们时刻准备着,去创造属于你们的美好明天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们,愿你们在三年中能通过自己的不懈的努力,作出一番成绩,前程似锦!最后也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IMG_8316_副本.jpg

IMG_831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