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首页 >> 党群之家 >> 学习园地 >> 自治区农业厅文信连副厅长到我校上专题党课
学习园地
自治区农业厅文信连副厅长到我校上专题党课
2016-07-07 19:50:18 浏览:

    2016年7月6日,自治区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文信连到我校上了一次题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专题党课,学校领导、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听课。


    当天下午,党课在学校综合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文信连副厅长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总体要求、加强组织等内容作了生动的阐述和剖析。文副厅长的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两学一做”的讲解让大家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并就学校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如何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会贯通到整个学校管理、招生办学等工作中。我们相信文副厅长的党课将为学校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