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首页 >> 党群之家 >> 学习园地 >> 我校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
学习园地
我校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
2016-07-01 19:49:04 浏览:

    党旗飘扬、党徽闪耀、红歌激昂。昨晚,校园里洋溢着庄严而热烈的气氛,我校”铭党恩、颂党情、跟党走“纪念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如期举行。校长雷武逵等5位校领导班子与全校师生一起参演并观看演出,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首先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晚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表彰2015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第二部分在基础教研部的诗歌朗诵《长征出塞曲》中拉开帷幕,点出了晚会主题;工会主席黄小强和黄慧慧老师演唱的《为了谁》以及14学前2班表演的舞蹈《秀色》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21个节目主题突出,师生共演,个个精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晚会在教师合唱队演唱的大合唱《迎风飘扬的旗》、《保卫黄海》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