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首页 >> 党群之家 >> 学习园地 >> 我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园地
我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08 18:50:45 浏览:

    7月8日上午,我校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专题学习会由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主持。学校领导和全体在职党员同志共30多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学习会现场

    会上,雷武逵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强调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自信”,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8个方面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指引我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雷武逵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不忘初心,踏实苦干,奋力拼搏,继续前行。最后,他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各个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持续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深入阐释和解读讲话精神,要把习总书记的讲话作为前行的动力,只有高举真理的旗帜,才能明确前行的方向,才能坚定前行的脚步,才能实现学校的“十三五”目标,才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第二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第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招生办学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第四每一名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要有大局意识、奉献意识,积极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工作中,要充分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学校育人质量的提升;每位同志都要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敬业意识,以最认真的态度去做事,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