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首页 >> 党群之家 >> 学习园地 >> 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习研讨
学习园地
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习研讨
2016-07-08 18:49:42 浏览:

    根据《广西百色农业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7月6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心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总支委员、副校长王美凡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围绕“讲规矩、有纪律”,重点学习讨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决定,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做到执行纪律合格。在学校招生办学事业中,共产党员要讲宗旨、谋大事、守纪律、讲规矩,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践行共产党人的忠诚和担当,将纪律意识贯穿到工作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切实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劳克瑞副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做了《学校品牌与经营》的专题发言。劳副校长在发言中指出,学校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抓住关键环节,着力解决办学理念、培养目标、服务面向和校园文化“四大特色”,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同时,紧紧围绕管理模式、专业学科、层次类型、培养模式、课程教学和教师队伍“六个细节”来做文章,抓出实效,努力把学校办成桂西地区的品牌职业学校。

劳克瑞副校长作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