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首页 >> 党群之家 >> 学习园地 >> 学校在职党员赴东兰县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学习园地
学校在职党员赴东兰县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2016-07-06 18:27:11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和弘扬党员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月4—5日,我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东兰县开展建党95周年纪念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31名党员在总支书记雷武逵等领导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列宁岩、红七军前敌委员会旧址——魁星楼、韦拔群故居、壮乡英雄文化园、韦国清故居、东兰烈士陵园、韦拔群烈士陵墓、韦拔群纪念馆等革命圣地,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切缅怀邓小平、张云逸、韦拔群、韦国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实地感受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在列宁岩,全体党员在总支组织委员黄小强同志的领誓下,大家高举右臂,面对庄严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激发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为党的事业奉献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列宁岩



参观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

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参观壮乡英雄文化园

 向革命烈士鞠躬

参观韦拨群纪念馆

    两天来,党员们通过一个个动人的场景,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斑驳的遗物,以及英雄先烈们生平的文物史料,边听边看边反思,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深深地感悟到:我们美好的今天来之不易,共产党人要牢牢凝聚在党旗下,谨记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对照“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拔群精神,时刻高标准、严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学校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组织召开学习交流会,要求参加活动的每位党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认真巩固和扩大此次参观学习的效果,进一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处,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