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首页 >> 党群之家 >> 学习园地 >> 我校在百色市直属机关党组织纪念建党95周年拔河比赛中喜获佳绩
学习园地
我校在百色市直属机关党组织纪念建党95周年拔河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6-06-24 19:46:08 浏览:

为庆祝建党95周年,丰富和活跃党组织的文化生活,提高党员干部的身体素质,6月23日晚上,由中共百色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百色市体育局党总支部协办的2016年百色市直属机关党组织纪念建党95周年拔河比赛在森林公园举行本次百色市直属机关拔河比赛共有30报名参赛分成上、下两个半区,采用单淘汰赛,实行3局2胜制,每个半区前两名的队伍进入决赛。 

 

图为比赛现场

我校派出了由19名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拔河参加比赛。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放下了先生、淑女的风范,发扬勇闯一流的干劲,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个个憋红了脸、铆足了劲,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毫不示弱,队员们互相鼓励,用尽全力击败一个又一个对手。特别是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去年百色市直属机关拔河比赛第二名的右江民族商业学校,在对手实力和气势都胜过自己的情况下(他们第一轮轮空),我校队员们不畏强敌,为了共同的目标,进入了忘我的境界,有的脸憋红了,有的手拉出了鲜血,硬是坚持下来,经过激烈鏖战,艰难战胜对手,最终以下半区第二名的身份杀入了半决赛。在半决赛中虽然队员们拼出了全力,终因实力悬殊过大,不敌实力更胜一筹的百色市机关事务局代表队,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喜人成绩。通过这次活动,磨练了队伍意志,增强了队伍活力和向心力、凝聚力,也体现了百色农校党组织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图为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