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桂林农业学校考察团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校园新闻
广西桂林农业学校考察团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2016-06-20 19:44:45 浏览:

      6月18日下午,广西桂林农业学校一行42人在该校党总支书记覃文显、副校长吴建成等领导的带领下到我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副校长王美凡、副校长莫荣军等参与接待并进行交流。

雷武逵校长首先代表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向兄弟学校的来访表示欢迎,接着就学校概况、办学思路、存在问题等方面向广西桂林农业学校领导和老师作了介绍。广西桂林农业学校党总支书记覃文显介绍了桂林农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两校学生科、教务科、招生就业办公室和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对口交流。

双方交流现场

交流完毕之后,桂林农业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在王美凡副校长的陪同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校园、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实训基地、汽车专业实训工厂(百色市万兴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等地。

参观汽车实训基地

参观汽车实训工厂

此次交流,增进了两所学校的相互了解,拉近了兄弟学校的距离,促进了校际间的和谐沟通,使学校间取长补短,共谋发展,大家一致希望这样的交流能够更广泛、更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