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农牧类专业师生参加2016年广西有机食品企业内检员培训
校园新闻
我校农牧类专业师生参加2016年广西有机食品企业内检员培训
2016-06-17 19:44:14 浏览:

  6月15日上午,2016年广西有机食品企业内检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百色恒升大酒店17号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有:区内有机农业企业代表、有机农业企业内检员、各地市农业局相关人员、我校农牧类专业教师以及2014级农牧类专业学生共150多人。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颁证部刁品春部长、认证部田岩副部长,自治区绿色食品办公室李仕强副主任,黎明盛副主任,我校雷武逵校长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广西区绿色食品办公室李仕强副主任主持,我校雷武逵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特别强调了参加本次培训的农牧类师生要好好学习,学以致用,掌握有机产品认证的相关知识,保护农业生态环境,推动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开班仪式结束后,乐业县顾氏有机茶业有限公司的梁家熙总经理介绍了有机产品的生产经验。


开班典礼

雷武逵校长致辞

企业负责人介绍有机产品生产经验

本次培训内容还包括有机产品的国家标准解读、有机产品认证相关法规和要求、有机产品认证程序指南及认证申请材料的收集与整理等。分别由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及广西绿色食品办公室的认证专家进行祥细讲解。培训结束还进行了有机产品认证体系的理论知识考试。

刁品春部长在讲课

田岩副部长在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