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自治区农业厅巡查组到学校开展督查工作(图文)
校园新闻
自治区农业厅巡查组到学校开展督查工作(图文)
2016-06-02 19:38:58 浏览:

    5月31日下午,自治区农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韦良率巡查组一行七人莅临我校,对学校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及财政资金安全使用等工作进行督查。韦良组长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学校领导班子谈话、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学校推进巡视意见整改等三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和督查。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巡查组来学校督导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自治区农业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所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校对巡视意见整改、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财政资金安全使用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学校领导班子各成员也就分管工作和相关问题向巡查组作了相应汇报。 


汇报会现场 

   在听取汇报后,韦组长对学校近年来在招生办学、党建等许多方面工作中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取得的明显成效和突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在执行自治区农业厅有关巡视督查工作中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具体,整改落实工作比较扎实,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值得肯定。他要求学校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巡视意见整改、反对“四风”、反腐倡廉和资金使用安全等工作的自觉性;二是加强管理,狠抓落实,从严从实从细,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明的政治纪律,确保农业厅部署的工作一抓到底,全面落实到位;三是立说立行,动真碰硬整体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四是层层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和落实;五是希望学校以这次巡查为契机,解决好过去的问题,理顺好体制机制,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

韦良组长在会上作指示 

    最后,雷武逵校长表示学校一定严格按照巡查组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农业厅的重大决策部署,并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全面查找存在问题,全力以赴破解学校发展难题,并逐条进行研究,立行立改,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

    校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人事科、计财科、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