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首页 >> 党群之家 >> 学习园地 >> 我校召开离退休党员座谈会
学习园地
我校召开离退休党员座谈会
2016-05-04 19:29:24 浏览:

 2016年4月28日下午,学校党总支在综合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支部部分党员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主持。

雷武逵向离退休党员同志通报了2015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展望了2016年度事业发展蓝图。然后对离退休支部近年来的工作进行点评,对党员增进党的意识、按时交纳党费做了要求,并就我校党总支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安排部署,希望各位离退休党员根据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写好笔记,按时交纳党费。

 会上,老党员们畅所欲言,围绕学校抓住发展契机,对校风、学风、教风、工作作风建设和后勤保障、校容校貌、校园文化、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群众关心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雷校长悉心听取了老同志对学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同志心系学校,关心、关爱、支持和帮助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不拘时间,不限地点,随时向他反馈问题,建言献策。最后,雷校长衷心祝愿老同志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